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举办朱熹故里行三地精品画展

2016-05-22 09:37: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4周年和“5·18”世界博物馆日,5月18日,建阳举办朱熹故里行北京、厦门、建阳三地国画、油画精品邀请展。

本次画展共展出北京、厦门、建阳三地35位画家近70幅作品,这些精品力作都是画家们长期贴近生活,深入群众的创作结晶,充分展示三地画家的艺术水平,这次画展不仅为广大美术爱好者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建阳广大群众奉上高品质的视觉盛宴。同时,也进一步为北京、厦门、建阳三地画家提供美术艺术交流机遇,给广大群众提供学习不同地域、不同画派、不同创作风格的难得机会。

(黄家鹏 张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