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40个 围绕搬迁项目进展顺利

2016-05-22 09:33: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9日,记者从武夷新区管委会获悉,武夷新区40个围绕搬迁项目进展顺利,各项目均按既定时间表顺利推进。

武夷新区围绕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项目共40个,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其中在建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83.33亿元,新开工项目32个,项目总投资216.63亿元。在建项目到5月上旬累计完成投资8.11亿元,占年计划的29.6%。拟开工项目32个,其中,完成征地拆迁(或无需拆迁)项目14个;已办理工可审批(或已供地)的项目11个;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或总平图审核)的项目4个;即将或正在进行施工单位挂网招标的项目4个。

预计南林核心区小区配套路网工程、武夷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南林核心区近期污水管网工程、武夷新区滨江东路南段、云谷小区二期、条管部门办公区、南林核心区四所学校附属工程7个项目将于第二季度开工建设。

(邱冬勇 谢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