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政和国寿参与“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6-05-20 14:48:19      来源: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在县市民广场参加以“打击经济犯罪、防范风险、护航发展”为主题的“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图片及物品展示、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防范宣传。期间,政和国寿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精心印制的《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识别假币,防范犯罪》、《警惕洗钱陷阱,维护社会稳定》等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保险相关知识业务60余人次。

通过宣传,有力地提高了群众参与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的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对震慑经济犯罪,调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共创平安社会起了较好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