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延平国寿参加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联欢晚会活动

2016-05-20 14:4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18日晚上,南平市延平区紫云街道办裕达社区在商业城激情广场隆重举办“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联欢晚会。本次活动由裕达社区主办,由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寿延平区支公司协办。

在晚会开始之前,延平区支公司6位客户经理向广大参会市民发放计生险宣传单,积极宣传关爱计生家庭保险,并详细解答参报疑问,取得了广大市民对计生保险的认同。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的十二位营销伙伴集体上台,精彩地演唱了中国人寿司歌《把爱心献给每一个人》,深得广大领导和观众的喜爱。现场气氛热烈,有力地传递出计生保险把关爱送给每个计生家庭,加深了广大市民对计生保险的良好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计生保险在城区街道、社区得到有效宣传,借此良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计生保险的好处,让计生保险更加深入人心,今年内有望在城区街道提升计生保险的参保率。

(张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