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延平国寿:守护最美家庭 赠女性安康

2016-05-20 14:4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延平支公司参加由区妇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延平区2016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晒家规家训·讲家风故事”家庭故事分享会。

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陈爱宾宣读揭晓了延平区2016年度最美家庭名单,并向到场的区级“最美家庭”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四户省、市、区级最美家庭代表,通过现身讲述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她们平凡而感人的家庭故事。接着,区政府副区长杨銮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区妇联系统开展的“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中国人寿延平区支公司为延平区118户“最美家庭”赠送女性安康保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