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松溪国寿召开新人亲友联谊会暨入司典礼

2016-05-20 14:4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让亲友们了解寿险的意义和功能,并见证新人的成长。2016年5月19日,中国人寿松溪支公司召开新人亲友联谊会暨入司典礼。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主持人向到场的亲友分享中国人寿取得的丰硕经营成果,简要介绍松溪国寿发展情况和经营方向,同时感谢在座的新人一起走进国寿大家庭,参与到蓬勃发展的保险事业中来。接着由新人师傅向新人颁发聘任证书、佩戴司徽、送上精美花束。最后入司的新人一一上台致辞,分享他们的成长感悟。

通过此次入司典礼,新人伙伴收获了家人的鼓励和支持,深切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关爱,对自己以后的寿险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