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浦城国寿与县妇联召开2016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16-05-20 14:4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浦城县妇联与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联合举办2016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暨“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浦城县县委常务副县长刘建平、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全县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浦城县支公司副经理薛葳等 29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浦城县县委常务副县长刘建平会上做了讲话,刘副县长首先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回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工作落到实处。并且传达下半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二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服务水平;三要加强沟通合作,完善工作机制。

然后,会场举行“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浦城县县委常务副县长刘建平倡导全县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积极参与这次 “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大家现场进行爱心募捐,浦城县支公司副经理薛葳带领我司员工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为更多“两癌”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和希望。

接着,浦城县支公司副经理薛葳在会上做了讲话,首先感谢在座领导对我司工作的支持,还详细介绍女性安康保险方案,总结回顾了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全县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能加大对女性安康保险的宣传力度,我司愿与县妇联加强沟通,更好地推广女性安康保险。

最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及建议,强调了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对于分散和化解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风险,降低妇女创业风险有积极意义,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的宣传,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扩大参保覆盖面,争取有更多女性参加到“女性安康保险”的行列中。

(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