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质监局开展“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2016-05-20 08:07: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0日是第十七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主题为“动态世界中的计量”。19日,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开展系列活动。

当日,市质监局在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召开加油站计量研讨会,随后到加油站检查加油机计量。在延城文化广场,工作人员接受市民现场咨询,为市民免费检定血压计,发放宣传资料。此外,结合当前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和“黄标车”淘汰工作,市质监局走访检查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

据悉,市质监局还将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开展计量惠民服务行动,并深入超市、农村集贸市场、加油站、社会医疗机构、校园等地,向广大消费者、经营者、企事业单位送法律知识、送免费服务等,希望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市民计量意识,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计量环境。(徐陆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