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拉开文化进社区活动序幕

2016-05-19 08:5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8日,建阳文体新局将1254册崭新的图书送到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图书室,拉开文化进社区活动序幕。

永安社区是居民比较集中的一个社区,原先社区图书室只有1000多册图书,不能满足居民的阅读需求。建阳文体新局了解情况后,决定把文化进社区活动首先安排在永安社区。这一批捐赠的图书价值2万多元,涵盖文化、教育、经济、科技、政治、法律等方面,基本能满足社区居民不同的阅读需求。

此外,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建阳文体新局还将在各社区开展广场舞培训,建设公共文化体育服务工程和多功能运动场,补充更新10家农民体育健身器材,新增2家移动图书馆。(黄家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