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4项目入选“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2016-05-18 09:0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佛子山

光泽县神山4A级景区的管密梨花盛开时景色怡人

本报讯 15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发布了《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全国共计747个旅游项目进入名录,其中我市有4个项目进入名录。

为更好地贯彻旅游有效供给,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等10家银行,从全国数万家旅游项目中严格筛选,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及区域示范带动作用,最终遴选出747个旅游项目,并汇编入《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这些项目指标包括: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休闲度假旅游项目、温泉滑雪项目、自驾车房车营地、旅游饭店、旅游演艺项目等7大类,计划总投资近1.6万亿元。

福建省有26个项目进入名录,我市占了4个,分别是政和县佛子山国家级景区旅游基础设施(一期)项目、建阳考亭武夷旅游文化园考亭书院项目(一期)、光泽县神山4A级景区建设项目和“武夷轶事”大型高科技多媒体全息旅游体验项目。

据悉,下一步各省旅游部门和相关银行将加紧对接,密切跟踪优选项目进展情况,为优选项目的招商和融资做好服务工作,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好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朱玲)

政和县佛子山国家级景区旅游基础设施(一期)项目:

项目位于政和县东南,距离县城约24公里。周边县市缺少国家级的景区,仅有4A级景区石佛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洞宫山。

项目占地面积为77999亩,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游览车道、索道、游步道、古道、停车场等;游客中心、稠岭头茶文化展览馆等。建设周期2015—2017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