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深入开展各项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16-05-17 09:2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以来,邵武农行深入开展各项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开展“金融机构人民币收付暨反假业务宣讲团进园区”活动,深入福建王斌装饰材料公司耐心细致地为园区员工普及人民币及反假知识。

二是在邵武音乐喷泉举办“金猴献瑞,春天行动”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农行服务三农政策和特色产品,深受市民的热烈欢迎。

三是召开贵宾客户答谢会,答谢会通过赠送鲜花礼品、女性健康和金融理财讲座、现场抽奖、贵金属展示等方式回馈贵宾客户,通过扫描微信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农行贵金属、理财、信用卡等产品。

四是组织个贷团队携手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钻石名苑”等楼盘开展一手楼住房按揭贷款现场签约营销工作,有效促进全市楼盘去库存。

(张晓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