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有这样的党员干部,我们放心”

2016-05-17 07:52: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建瓯市小松镇渔村村村支书钟祖汉带着20多名党员为家中墙体受损的村民修理房屋。

5月6日以来,建瓯市遭受强降雨袭击,渔村村多处农田被毁,房屋受损,县乡道路40多处发生垮塌。灾后,村里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指导村民开展灾后自救。

渔村村境内龙村至小松公路一处边坡10日中午突然发生塌方,堵住了往来通行的车辆。不到十分钟,党员志愿服务队就赶到了现场,挥动铁锹、十字镐、锄头,铲路面、清边沟。同时,协调来一辆挖掘机,抓紧时间抢通道路。

“村民的事比自己的事更重要,党员就要先人后己,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村民恢复生产过程中,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钟遇奴干得特别卖力。他家房子的部分墙体在暴雨中坍塌,整个厨房都被埋掉了,然而洪水退了好几天,他都顾不上修补。

洪灾发生后,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在龙小路、渔下路、渔六路等重灾区的抢修现场,虽然队员们个个疲惫不堪,但没有一点儿怨言,默默地奋战在抢险一线。村民们都说:“村里有这样的党员干部,我们放心。”☉魏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