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牵手国寿,紫色相约

2016-05-16 09: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恰逢中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秉承客户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总部于5月12日特别举办薰衣草梦花园客户联谊活动,与客户赏花踏青,来一场紫色的约会。

五月份万物生长,薰衣草梦花园也是花香四溢。步行在梦花园中,看着各种各样颜色的花朵,有象征爱情的薰衣草,有肆意绽放的太阳花,有迎风飘扬的喇叭花,还有很多说不出名字的花朵,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自拍杆,用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的风景。

雨水洗刷过的道路弥漫着一股清土的气息,闻着乡野新鲜的空气,观赏各式各样的花朵,客户们洗去纤尘,除却一周辛苦工作的疲累,感到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体验到国寿1+N的超值服务。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张永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