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参与“衣旧情深 让爱流动”衣物捐赠活动

2016-05-16 09:4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果您有不想穿的旧衣服,请把它们捐给需要的人,我们能做的或许不多,也微不足道,但是有您的一件旧衣服或一双旧手套,他们的生活就会好那么一点点。”2016年5月15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参与福州市起点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衣旧情深,让爱流动”大型公益活动。

在前期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活动得到了公司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相应,大家纷纷将整理好的旧衣服带往美墅温哥华、紫荆花苑、财富广场等各小区指定地点,交由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人员,由他们负责统一分拣,整理,包装,托运送往贵州、西藏等偏远、经济欠发达地区,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群众。

赠一件衣,暖一颗心;衣物虽旧,情谊却深。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18日,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让我们共同努力,与爱同行,让爱流动。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