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坚守风雨中,只为母亲的微笑

2016-05-16 09: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参加由市妇联主办的“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本次活动仍冒雨进行。本次活动涵盖现场募捐、义卖和义诊等内容,活动现场划分了三个功能区:募捐区,现在登记接收爱心捐款;义卖区,对八家爱心企业捐赠的商品进行现场销售;义诊区,由市妇幼保健院、邵武国寿组织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提供健康检查和女性安康险投保咨询服务。

活动从上午9:00持续到下午4:00,募捐及义卖所得共计52106.4元,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全额存入省妇联指定专项爱心账号。用于帮助更多的贫困“两癌”妇女缓解治病压力,度过难关,恢复健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