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洪水无情 国寿有爱

2016-05-16 09:4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7日至5月9日闽北的强降雨,引发了顺昌县境内出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部分群众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为了关怀受灾户,顺昌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顺昌支公司下乡慰问重灾妇女。

5月12日,县妇联主席郑碧晶、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经理吴隽一行到受灾严重的洋口镇麻溪村,他们走进重灾户家中,询问受灾情况,并鼓励受灾妇女积极参与生产自救。随后,郑主席和吴经理向受重灾的3位妇女各赠送“女性安康保险”一份,以及中国人寿顺昌公司为她们准备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5月13日,县妇联主席郑碧晶、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副经理汤蓉赶往埔上镇上元村去慰问受灾严重的困难妇女,在进村时正好碰到受灾妇女俞水妹正在自家的烟田忙活,对受淹的烟叶进行补救。在田间地头郑主席和汤副经理认真向受灾妇女俞水妹询问灾情,了解灾后复产情况后,鼓励她积极开展灾后科学自救,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之后,郑主席和汤蓉副经理还为上元村的4名受灾严重的困难妇女各赠送了“女性安康保险”一份,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质。

在每次灾难面前,中国人寿保险总是勇担社会责任,体恤灾民,并尽一份微薄之力,体现国寿对灾民的关爱之情。

(陈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