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今年1-4月南平市侦破 经济犯罪案件137起

2016-05-16 07:58: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打击经济犯罪视频工作会议获悉,今年1-4月,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经济犯罪案件137起,挽回经济损失6015万元。

针对我市目前立案数较多的金融诈骗案、侵犯知识产权案、破坏金融管理秩序案、扰乱市场秩序案等,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个专项行动,即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打击恶意逃废债引发犯罪专项行动和打击整治传销犯罪专项行动。公安部门将重点打击以民间标会形式实施的非法集资、利用网络借贷平台等互联网金融平台实施的网络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通过加大对恶意逃废债引发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骗取贷款、贷款诈骗、高利转贷、违法发放贷款、信用卡诈骗等案件的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同时,通过加大对城乡接合部、宾馆、居民区等外来人员聚集场所的巡控力度,做好跨区域、流入型传销犯罪的防控工作。

(本报记者 吴建琼 龚祖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