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媒体聚焦 > 正文

纵然“停电”千般不好,但是为了......我愿意!

2016-05-14 08:56:06  来源: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家住龙岩市漳平溪南镇的饶大叔比较不开心---

近来,95598接到了反映福建特别是山区停电的现象比往年多。供电员工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

为什么

会相对多的停电

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比往年严重。像雷击、台风、滑坡、洪水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停电。

这是近期三明暴雨抢修的图片。在强对流天气中,雷击、泥石流、暴雨都有可能造成停电,电网员工总是第一时间赶到......

还有还有啊,在自然灾害中抢通的线路也有可能因为暴雨泥石流等因素再次跳闸,请大家要多多理解啊。

电网设备365天天天工作,一天24小时不间断地输送电能,不吃不喝也不睡,所以也有需要停下来休息的时候,这时电网运行人员就会停电进行检修。

国家上一次农网升级改造距今已有10多年了。福建有些地方经济发展了,电力供应不足了,为了满足大伙儿的用电新需求,就需要建设新的、更高“逼格”的电网,所以需要停电进行改造和升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