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妻子屡劝不悔改 丈夫吸毒终被拘

2016-05-13 11:35: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丈夫吸毒,妻子多次规劝无果后报警,昨日,建阳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瘾君子刘某抓获,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6日,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女士举报称,其涉嫌吸毒的丈夫刘某昨晚在家吸食毒品,现在家中睡觉,恳请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一举将睡梦中的刘某抓获。随后对刘某进行尿液冰毒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据悉,刘某是一名瘾君子,其妻子多次规劝丈夫不要吸毒,也向公安机关举报,但刘某一直躲藏起来。这次,因刘某吸毒后在家中睡着了,民警才将其抓获。经审讯,刘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城关派出所已依法对刘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并在处罚期满后予以强制戒毒。 (李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