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清新福建·快乐武夷” 推介会走进深圳

2016-05-13 08:20: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深圳电 11日,南平市旅游促销团来到广东深圳,举办“清新福建·快乐武夷”高铁行旅游推介会。

今年5月15日,武夷山东至深圳北高铁始发车即将开通,开通后,武夷山至深圳约7小时,将进一步拉近大武夷与珠三角地区的时空距离,方便两地游客的出行。“始发车通车后,深圳、东莞、惠州、汕头、南平连成一线,几个城市可以进一步扩大交流,加强互动。”促销团领队陈超说,以这次的推介会为契机,南平市人民政府也将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营造更加优良的服务,为广东人来大武夷旅游,提供周到服务。

武夷山和平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蔡盛生说,广东地区有一趟高铁列车从深圳至合肥,途经武夷山、黄山、三清山等景区,票源十分紧张。深圳至武夷山高铁始发车开通后,可有效缓解有客无票的窘境。为此,旅行社特地针对广东的客人制订了文化游、特色游等旅游产品。为了方便闽北旅客到广东地区游玩,旅行社也推出了多种路线、套餐。

“深圳地区快节奏的生活和大武夷旅游的缓慢悠闲,二者之间存在更多的发展可能。”深圳市扬帆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邱晓辉说,他们专门针对这趟动车,在东莞、惠州等地推出大武夷旅游产品,以拉动更多客人到大武夷旅行。

(李思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