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悠悠岁月三十载畅谈协会"工作经"--武夷山市计生协会召开纪念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

2016-05-12 11:4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计生协会召开纪念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

5月10日,纪念武夷山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市协会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卫计局局长、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市协会历届及现任理事会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老会长或老秘书长代表、现任会长等。座谈会由市计生协会会长张小迓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勤亮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柳英介绍了市计生协会3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新时期计生协会主要任务,明确指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生服务管理,将是今后一个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的主体目标,计生协会工作也将进入转型发展阶段,要围绕中央《决定》提出的协会六大任务,继续做好生育关怀、拓展服务、深化"四联创"活动、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等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计生协会30年发展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想畅所欲言,并对市计生协会工作今后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市协会老领导代表、90岁高龄的市政协原主席叶振斌在发言中说:"现在的计生协会工作与当年的不一样了,政策不同,形势不同,工作方法也要不同。"并对今后计生协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不代表放开生,协会要继续加强计划生育的责任心,不能有麻痹思想,工作不能放松。二要多做思想教育动员工作。要总结经验,接受教训,把今后的协会工作做得更细、更好,让党委放心,让计生群众满意。三要深入调查研究。新出台政策的落实必然会出现新问题,应该要深入群众中去,开展调查研究,把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让政策在群众中更好地落实,让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勤亮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马必钢书记,向市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协会老同志的积极参与、身体力行、无私奉献,并希望市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挥生力军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打出的"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暨"武夷娃"品牌培育活动,进一步拓宽生育关怀领域,更好地为本地、外地、外籍的"武夷娃"计生家庭服务。(李姗)

计生协会老领导代表叶振斌同志发言

纪念武夷山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留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