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温州市南平商会筹集十万善款支援闽北灾区

2016-05-12 14:18: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9日晚,温州市南平商会微信群里,一张张闽北灾情照片牵动着大家的心。看着闽北老家遭受如此严重的洪涝灾害,温州市南平商会会长叶付荣当即发出倡议并带头捐款5000元,成员们也纷纷解囊。

为了将爱心继续传递,商会秘书处连夜起草了紧急倡议书,在发到温州市南平商会理事群之后,激起了闽北在外创业者的爱心,不到半小时,便筹到6万多元爱心款。10日上午,商会所有的理事都捐了爱心款。由商会设立的闽北精英群会员和在温创业务工者在接到倡议书后,也进行了爱心接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同时,商会决定,取消原定于5月21日在武夷山召开的理事会,将节省下来的会务费通过商会旗下的爱心慈善互助会捐给闽北家乡。

“减轻灾区人民负担,献上绵薄爱心,是我们在外创业游子应尽的一份责任。”叶付荣表示,本次所筹集到的爱心款将会通过南平市工商业联合会进行统筹安排,捐献给闽北地区受灾村庄、家庭。

市工商联秘书长林玉叶表示,他们也在时刻关注闽北灾情,待灾情稳定后,将把收到的爱心款捐给需要帮助的受灾群众,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接力的队伍中来。

截至目前,本次爱心接力活动已筹集善款10万余元。

(陈冰倩 王永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