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奇葩表弟 带人盗窃表哥财物

2016-05-12 06:4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男子陈某涛囊中羞涩,竟然带着朋友盗窃了自己表哥放在酒窖里的白酒,事后分得3000元钱。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涛到建瓯市刑侦大队投案自首,并被取保候审。

2015年4、5月份的一天,陈某涛在某宾馆和朋友谢某方、黄某等人聊天,谈起表哥叶某在家里的酒窖里收藏着几十箱福矛酒。谢某方等人就怂恿他一起去把这些白酒偷出来。陈某涛这阵子口袋里空空的,也想弄点钱花,没多想顺口就答应了。过了几天,谢某方打电话给陈某涛,说是去先看一下地方才好动手。随后,谢某方就开车来接陈某涛到他表哥家附近,陈某涛把表哥的房子教给他们看。次日凌晨1、2点钟时,谢某方、黄某等人又开车来接陈某涛,到了表哥家附近将车停下,由陈某涛在车上望风,其他人拿了梯子等物翻墙进入叶某家行窃。过了半个多小时,谢某方等人搬了10箱、每箱6瓶的福矛酒到车上,众人随后返回。次日傍晚,谢某方拿了3000元钱给陈某涛作为酬劳。

不久,叶某发现酒窖里的福矛酒被盗,向建瓯市刑侦大队报案。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此案,先后抓获谢某方和黄某等人。陈某涛自知罪责难逃,在民警的敦促下,最终选择了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刘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