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我省建设“清新福建”旅游多卡通闸机 3A以上景区将实现全覆盖

2016-05-11 08:07: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清新福建”旅游多卡通闸机工程于4月25日正式在我省铺开。

为推进“智慧景区”建设,提高行业监管服务水平、降低景区通道人力成本、完善景区管理营销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按照《福建省旅游景区创新提升2015-2017年行动方案》的要求,我省推行“清新福建”旅游多卡通闸机工程。

根据工作方案,全省3A以上景区应实现智慧闸机系统全覆盖。由景区自行选择厂商建设闸机系统,按《“清新福建”旅游多卡通闸机系统工程规范》接入福建省智慧景区云。景区新建、改造闸机完毕后,省旅游局将组织实地验收并下发补贴资金,其中,5A景区补贴资金不高于18万元,4A景区不高于15万元,3A景区不高于12万元。 (朱 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