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赴惠州推介旅游资源

2016-05-11 07:56: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惠州电 10日,迎着霏霏细雨,南平市旅游促销团抵达广东省惠州市。

惠州地处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享有“岭东重郡”之誉,湖泊、海岛、温泉等旅游资源丰富,其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具有发展旅游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

推荐会上,我市促销团成员将大武夷的旅游魅力展示在惠州当地的旅游同行及媒体面前。千年古郡建瓯将双龙戏珠和建瓯锥栗带到了现场,浓浓的酒香和锥栗的清香,引得惠州旅游同仁连连点头。丹山碧水的武夷山犹如大武夷旅游产品的“金字招牌”。邵武市地处森林间的温泉引起无数关注。建阳区别具一格的乡村游让不少旅行社生出合作计划。延平区的峡谷让人心醉。

“酒席上多上一些‘菜’,我们才能制定出更多的菜谱。”广东旅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营运中心主管张波将旅游产品比喻为菜肴,她此前对南平市旅游资源的了解仅限于武夷山,可此次参与推荐会后,建瓯、邵武等地的旅游产品也引起了她的兴趣。“比如建瓯有这么好的酒,那我们就可以组成品酒团,进行一次品酒之旅。”张波说,在她看来,南平市的旅游资源在广东市场还有更大的挖掘空间。

武夷山市中旅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阿利说,广东市场更青睐于私人订制的旅游产品,而南平市的旅游产品也渐趋成熟,以推荐会的形式将南平市的旅游资源展现在惠州同行眼前,将为两地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李思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