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强降雨冲倒杆 供电员工急抢修

2016-05-09 16:5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受强降雨的影响,光泽县李坊境内河水暴涨,低洼地带严重积水,也出现了部份山体滑坡;5月8日,李坊乡10KV上观线257杆在河边被洪水冲倒。

  接到抢修指令后,光泽供电公司李坊供电所生产副所长立即联系组织了抢修队伍,准备好了抢修用的电杆、工器具及材料,迅速投入到故障处理中。因257杆耐张转角杆,在抢修过程中所需金具材料多,工作量也更大,此时河水在涨,雨未停歇。如果现在将倒杆扶起,不但难度很大,还会给人身安全带来很大威胁。经过现场仔细研究,确定了抢修方案后,开始抢修。

该公司抢修人员经过八个多小时的拼搏,终于将故障排除,于晚上七时21分新立一基电杆,恢复送电,全线运行良好。(雷文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