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暴雨致电力断线 光泽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复电

2016-05-09 16: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上午,光泽县境内遭遇雷暴雨天气,瞬间电闪雷鸣,飓风肆虐,国网福建光泽供电公司35千伏城华线疑似断线,导致华侨乡多处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国网福建光泽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冒雨赶往现场,迅速查勘,经过全力排查,确定为35KV城华线35杆断线。

  在接到调度抢修许可后,立即对现场进行树障等杂物清理,并制定具体的抢修方案,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即刻进入抢修状态,因大雨还在下着,抢修负责人对杆上抢修人员喊道:“小心一点,杆子滑,一定要注意安全。”几名抢修人员在地面和电杆上协同配合,很快便熟练地更换了新导线,经过5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供电得到了恢复。

  每一次抢修的顺利完成,都如同接到一条喜讯,滋润着抢修人员的心田,工作的疲惫、流淌的汗水,瞬间都已烟消云散。(雷文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