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迪口葡萄风情小镇呼之欲出

2016-05-06 09:33: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魏剑生 徐俐敏 吴楠 文/图)游客接待中心、旅游公厕、葡萄生态观光体验馆、电商服务站、中心桥建设都在按时序推进,紧锣密鼓建设中······5月4日 ,在建瓯市迪口镇“葡萄风情小镇”现场到处是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京台高速开通后,曾经“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建瓯市迪口镇成为闽北通往省城福州最便捷的乡镇,加上其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葡萄特色产业优势,去年6月,该镇以“宜居、宜业、宜游”为标准,以“生态、休闲、观光”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葡萄风情小镇”项目和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力将迪口建设成为“南平乡村旅游的桥头堡”和“福州休闲观光的后花园”。

“葡萄风情小镇”位于迪口镇可建曾段自然村,规划建设面积约800亩,计划投资1000万元。以“良麟葡萄”采摘观光园为重点,包含“小镇入口印象区”、“旅游接待服务区”、“葡萄观光采摘区”、“缓坡稻田漫步区”、“农耕集市商贸区”、“滨溪游憩休闲区”等五个功能区域。计划新建游客集散中心、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葡萄主题公园、七彩索桥等多处景观及富民农业生态观光园,并实施周边民居统一改造、道路改造、村庄道路及河道景观提升等项目。

1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