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好机警 交警慧眼识破被盗车

2016-05-06 08:42: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9日,延平市民包女士拿着一面印有“破案追赃,为民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延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感谢延平交警帮助其找回被盗摩托车。

原来, 4月19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延平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滨江中路一所路段执勤时看到一辆闽HN0736的两轮摩托车由水南方向缓慢驶来,由于该两轮摩托车车身很新,车牌却是早期的牌照,长期的工作经验让民警立即觉得该车非常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驾驶人靠边停车检查,不料驾驶人却突然弃车逃跑。民警上前将车带到附近执勤岗点,通过调查发现该车系被盗车辆,车主是一位姓包的女士。

接到警方的通知,包女士领回被盗的车辆。

(廖晨星 陈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