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太大胆 车辆违章用假证处理

2016-05-06 08:40: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车辆违章就该接受处理,而有些人就在处理时动起了脑筋,妄想用假的驾驶证来应对。4月29日,驾驶员陈某就因为使用假的驾驶证被高速交警识破。

当日上午10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违章处理窗口民警对前来处理违法行为当事人陈某的资料进行审核时,发现陈某出示的驾驶证上字体与公安机关核发的驾驶证上的字体有些出入。于是民警立即用公安网进行驾驶证信息查询,查询结果显示陈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后民警将当事人陈某控制,并进行调查。

经查,陈某于2006年3月花了3000元买了一本假驾驶证,平时帮别人开车、送货,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当天要处理车辆违章,抱着侥幸心理的他没想到刚出示假驾驶证,就被民警识破。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处以15日行政拘留,后续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卢国华 彭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