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狂风大作吹倒大树 线路受损奋力抢修

2016-05-05 09: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压倒电线的大树

建瓯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抢修被大树压倒的断线

5月4日早上8时,大风骤起电闪雷鸣,建瓯市城区上水南一颗大树被大风吹倒,巨大的树干横压在10kv南东I线古城01-02#高低压线上,造成2根高压电杆折断,周边约500多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建瓯市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修。由于倒下的大树高度达到20米左右,且枝叶茂盛,清理工作十分困难,该公司抢修人员拉起了隔离带,联系园林绿化单位。锯树、拆线……截至到中午1时30分,抢修人员联合建瓯市园林部门才将大树枝干清理完毕,并立即展开抢修。天气放晴,30余度的地面温度使得抢修人员汗流浃背,, 为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吃午饭在路边吃几个馒头就继续开展抢修工作,抓紧、再抓紧,此时抢修人员也只有一个念头尽快恢复供电。经过抢修人员的奋力抢修于当天下午15时左右恢复了供电。

电来了,灯亮了,现场抢修人员顾不上喝一口水,开始打扫路面,清理树枝,确保来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过。该公司快速抢修保供电的行为得到了周围群众交口称赞。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