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挥洒别样青春 志愿者在行动

2016-05-04 15:09: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日,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到建阳区溪源村开展“爱留守老人儿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的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凑,先是普查了溪源村中留守老人儿童的情况,接着来到陈思瑶小朋友家赠送礼物。然后青年志愿者们一同整理了阳光漂流书屋,分享阅读体会,并与村中的小朋友做健康游戏,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共同体验爱心活动。

据了解,溪源村是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示范点,已建立第一个村级阳光漂流书屋,将要建立阳光爱心农场、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对留守儿童老人进行特别的关爱,让村里的妇女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培养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志愿活动。

(李芳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