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朋友圈“集赞”得第一 商家违背承诺不给奖

2016-05-04 08:35: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辛苦拉票夺得朋友圈“点赞”第一名,想要兑现奖品却被告知数据清零了。近日,家住松溪县的张先生碰上了这件郁闷事。

原来,松溪县某蛋糕店通过该店微信公众号举办“关注公众号进行投票,票数第一名有奖品”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三番五次调整后,张先生成为最后投票数的第一名。张先生美滋滋地到蛋糕店兑换奖品时,商家却告诉他数据清零了,不再给予奖品。张先生气愤之下,来到松溪县12315服务台投诉。

接到投诉后,松溪县12315服务台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商家在微信朋友圈开展投票竞赛宣传活动,期间私自对活动截止日期进行修改,造成有2个活动时间截止点,从而产生2个第一名,而张先生则是第二个到店里兑换的“第一”。根据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经12315工作人员调解,商家最终同意兑现活动礼品,赠送给张先生1个12寸的生日蛋糕。

(李思敏 刘德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