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牵引车刹车失灵 连续弯道上侧翻

2016-05-04 08:34: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月28日,一辆河南省牌照的半挂牵引车运货途经建瓯市房道镇四角井路段时,刹车突然失灵,由于该路段系连续弯道,结果发生了侧翻。

当天上午7时20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房道镇四角井路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司机受轻微伤,车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影响道路通行。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据了解,当天,张某驾车途经房道镇四角井路段,在一处下坡时,他就发现刹车失灵,当时张某就在考虑停车进行车辆检修。可是,张某系第一次驾车途经该路段,对路况很不熟悉,只能凭着驾驶技术一路前行,希望能有一处安全路段进行停车避险。可是令张某没有想到的是,其驾车途经的这一路段,是一处连续弯道,且是持续长坡。最终,车辆自行驶出路外发生了侧翻。所幸张某只是受轻微伤,但其车辆损坏较为严重,车上货物也散落一地。张某称,货车所载物品价值较高,约有三分之一货物已经完全损失,无法回收。(张年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