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八旬老人昏迷路边 民警紧急救援

2016-05-04 08:32: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8日17时许,建瓯一对中年夫妇着急地来到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求救,家里八旬老母亲突然失踪了。女儿严某告诉民警,母亲今年已经83岁,最近神智时好时坏,心急如焚的他们已经把家附近找了个遍,依然没有找到,眼看夜幕降临,万般无奈下只好报警求救。

接到报警,芝山派出所立即派出12名社区民警分头帮助寻找,过了不久,正在帮助寻找老人的社区民警邓国威的电话响了,居住在芝山辖区打锡巷聋哑学校附近的一位热心居民来电,说他们出门散步时,发现一名老人昏迷在路边。接到电话,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发现老人昏迷在打锡巷聋哑学校附近一条巷子深处的工地处,由于路面泥泞,车子无法进入,民警只能徒步前行,将昏迷的老人抬出来。

据了解,老人因为劳累过度而昏倒,在派出所,民警给她喂了开水后很快就清醒。晚上十点,严某夫妇接到民警的通知,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

(潘婉玲 陈玲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