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到南平开展立法调研

2016-05-01 07:5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7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率调研组莅临我市,开展《福建省水资源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建阳区,实地察看了自来水厂、武夷味精厂水循环系统、城区万里安全水系建设项目等水资源点。调研组对我市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节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了市、区政府和市、区法制办、水利局、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水工程建设及施工单位、取用水单位代表对《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彭锦清在座谈会上指出,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生活之需、文明之根。立法要注重把握好与发展、生态、改革、市场的关系,提高对水资源立法重要性、紧迫性、适应性的认识。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之有理、有据、有用、有效,充分发挥水资源综合效益,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进一步推进生态省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林武,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秀光,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巡视员陶陆军,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副主任杨稚平、谢小平,省水利厅副厅长赖继秋等参加调研,市领导兰斯文、范朝晖、曹聪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