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利用好青山绿水 推进小城市培育 省政协领导到浦城开展重点提案专题调研

2016-04-30 08:03: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6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带领省政协提案委、省发改委、财政厅、住建厅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浦城县仙阳镇就关于加快我省小城市培育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副主席余建坤陪同调研。

仙阳镇自2014年被确定为全省首批15个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以来,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小城市培育提出的“人进城、建好城、管好城”的建设发展要求,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的总体工作思路,以科学规划为指导,以产业支撑为载体,以项目带动为突破,不断深化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扎实推进小城市培育试点各项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浦城在推进仙阳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要高度重视小城市培育工作,充分利用好山区的青山绿水,深入挖掘浦城的历史文化底蕴,重点培育龙头企业,积极承接江浙地区产业的辐射带动,加大产业培育的政策扶持。杨根生表示,此次调研目的在于了解各试点镇推进小城市培育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推进我省小城市培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供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

(徐赵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