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强化节日期间社会面管控 消除治安隐患

2016-04-29 15: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五一”节前夕,建瓯警方强化节日期间社会面管控,各派出所纷纷组织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4月28日,城区的芝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的57家宾馆逐一检查,认真核对入住人员信息以及住宿登记情况,严查重罚不验证、不登记、一证多人登记住宿等违规经营行为,要求相关业主要加强前台人员的业务培训,认真落实“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的四实登记制度。同时,民警还对旅店业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在乡镇,南雅、东峰、玉山等各派出所与镇直部门联动,重点检查辖区化工企业、超市、化肥销售网点、液化气站、烟花爆竹销售摊点、加油站、网吧、旅店、中小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重点单位的治安隐患和防火安全工作,针对一些单位消防灭火器失效、安全通道不畅等安全隐患问题下达安全和消防检查通知书和整改通知书。行动中,共检查化工厂、超市、加油站、化肥销售点、液化气站、宾馆,KTV。发现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规范各项管理,消除治安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