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扶贫开发

2016-04-28 15:5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探索扶贫新思路区委书记深入企业调研时提出:

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扶贫开发

近日,区委书记翁明亮、副区长胡庆雄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程到夏道、炉下、西芹、王台、来舟、峡阳等地企业调研,了解贫困群众就业情况,探索扶贫新思路。

翁明亮书记一行先后到荣坤钢构、弘毅电子科技、正大欧瑞信、元乔木业、美盛木业、金牛水泥、富兴纸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翁明亮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现在全国都在为实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而不懈努力,企业作为社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勇于为社会承担责任。他鼓励企业与当地的贫困村、贫困户挂钩帮扶,为贫困村早日脱贫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下,积极争取做大做强,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带领他们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随后,翁明亮书记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生产车间与贫困户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勇敢,自强自立,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战胜暂时的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