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探访法院

2016-04-27 16:1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实小 四年7班 卢汇淼)2016年4月24日在延平区法院采访詹红荔法官。法官们就带着记者们去参观詹红荔法官的工作室,工作室里的获奖的荣誉证明等东西真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

之后法官又带着小记者们去演一场审判,开始书记员以洪亮的声音请入了法官,接着法官们与被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口水战,最后,被告承认了自己的过错,并被处罚一万元,有期徒刑一年。法槌敲响了,审判结束,每个小记者都与詹红荔法官合了个影,并且表示她十分地满意小记者们的演出。

法律是一个包公,铁面无私,人们应当遵守法律,爱护法律,只要是做错坏事的人是不可能逍遥法外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