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在延平区法院体验当小法官

2016-04-27 16:0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南师附小 四年1班 杨舒云)2016年4月24日上午9时许,东南网小记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在延平区法院,詹红荔法官给小记者们上了一节法制课,并让小记者们体验了模拟法庭。

先由法院的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詹红荔法官的优秀事迹,工作人员说道:“这就是詹红荔法官做的好事和曾获得的类项。”她一边用手指着奖杯一边说。

接着,在詹法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体验了模拟法庭,让小记者们知道了法院是怎样审理案件的。最后,东南网小记者龚宜智对詹红荔法官采访了一个问题:“未成年人犯罪该怎么处理?”“是由父母赔偿。”詹法官说道。这次活动让小记者们知道了更多的法制知识,小记者们个个都收获颇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