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江西上饶设立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2016-04-27 09:36:2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4月26日专电(记者程迪)记者从江西省政府获悉,该省近日批复同意设立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据了解,上饶市将以干细胞技术为核心,依托生态资源、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医疗旅游产品和休闲度假品牌。

医疗旅游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新兴产业之一。世界旅游组织将其定义为“以医疗护理、疾病与健康、康复与修养为主题的旅游服务”,具有附加价值高且低污染的特点。

江西省政府表示,该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将在规划编制、项目布局、土地使用、体制创新、对外开放、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支持。

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该市拥有国际领先的干细胞技术优势,国际干细胞领域领军人物韩忠朝教授是上饶人,并在上饶成立了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为先行区提供了医疗和科研支持。

此外,上饶地处闽浙皖赣四省交界,合福高铁、沪昆高铁在此交会,三清山机场今年底通航,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当地拥有婺源、三清山、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