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部分乡镇 遭受冰雹灾害

2016-04-27 07:52: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村民手上的冰雹(摄于松溪渭田)

本报讯 村民土房屋顶瓦片“千疮百孔”;农田里,烟叶、毛芋等农作物受灾严重,部分直接绝收……26日下午,记者在松溪县渭田镇巨口村看到,经冰雹袭击后,村民受损严重。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昨日14时20分左右,松溪渭田、祖墩、旧县、花桥等4个乡镇24个村陆续遭受不同程度冰雹灾害。

记者从松溪县委办获悉,截至当日下午5时10分,全县受灾人口7389人;农作物受灾面积9800亩,其中绝收300亩;房屋损坏338户775间;全县直接经济损失共计2605万元,其中农业损失2529万元,家庭财产损失76万元。

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各乡镇挂点县领导深入受灾乡镇开展抗灾自救工作,民政、农业、水利、国土、保险等有关部门也组织人员深入受灾乡镇查看灾情,并向受灾乡镇紧急调拨救灾用油毛毡,及时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并认真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抗灾自救工作。(朱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