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与南平国寿联合召开2016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部署现场会

2016-04-25 09:0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4月22日,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与南平国寿联合在政和县召开2016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部署现场会,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廖汉仁、各县(市)专职副会长;南平国寿总经理郑卫东,各县(市)分管经(副)理参加了会议,大家共聚一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会议由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廖汉仁主持。议程分为五部分。

首先,南平国寿业务总监张俊彪对全市2015年计生家庭保险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政和县计生协会会长魏礼情作了本县计生先进工作经验的分享,强调了政府重视的重要性。

其次,表彰了2015年度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先进单位,并由计生协和国寿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

然后,南平国寿总经理郑卫东作《突出公益 提升服务 精诚合作 再上台阶》的重要讲话,并就下阶段工作部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站得更高些,要站在做事业、做公益、做民生的高度,来推进计生保险;二是看得更远些,从服务队伍、让利于民、联合公益等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做得更精些,从宣传、理赔、合作等方面提高国寿计生保险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最后,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廖汉仁做了会议总结性发言,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认为,2015年南平市计生协会与南平国寿深化合作,积极运作,全市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计生家庭参保户数已突破10万户、40万人,取得了良好的推广成效、社会效益、品牌效益。会议强调,2016年计生保险工作要增强群众意识,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经营,扩大承保面,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逐步实现多渠道、多元化的出资模式;要强化服务,完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理赔绿色通道,简易案件快速理赔机制,便利广大计生险客户。

(通讯员:李桃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