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计生协会开展健身漫步游迎接建会30周年活动

2016-04-24 08:4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武夷山市计生协会建会30周年,4月20日,武夷山市计生协会组织新丰街道、村(居)计生协会长、秘书长、计生小组长等单位协会干部40人到兴田镇开展健身漫步游,迎接计生协会建会30周年活动,凝聚协会力量,推动计生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健身漫步游活动从黄土爱民路起步到楮树下水库,行程五公里,参加活动的协会干部中有76岁副会长、37岁计生小组长。协会干部们身着不同的服装,兴致勃勃、身姿矫健地走在碧波荡漾、春光旖旎的深山水泥路上,一边饱览大自然美景,一边体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题,在青山绿水间洒下一串串欢笑。

选择健身漫步游活动因具有安全有效、简便易行、经济环保等特点,适合各类群体健身,不但为计生协会干部带来崭新的健身潮流,提高了协会干部的健康水平,更为村和社区计生协会干部带来了科学的健身理念和丰富的文体生活。让这一最为方便简单的运动形式,成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周美华告诉笔者:“我在临安社区当选计生小组长20多年,第一次参加计生协会开展健身漫步游活动,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心情舒畅,好开心,希望协会能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有益于相互交流学习,促进计生工作开展。”(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