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举办海鲜菇菜品大赛

2016-04-23 08:38: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这边,将海鲜菇切段,加粉、辅料调匀;那边,海鲜菇经焯水,已下锅溜炒,随后,一阵阵油香扑鼻而来。志愿者将完成菜品送至各评委品尝,评估,打分。

4月19日,顺昌举办“神农杯”海鲜菇菜品大赛,来自顺昌城乡、延平区等地各大酒店、餐馆的20名参赛者参赛。福州、南平两地星级酒店知名厨师应邀担当评委。

海鲜菇为顺昌地标产品,海鲜菇产量逐年上升,迄今,日生产量已达200多吨,占全国海鲜菇市场份额80%左右。“现在,很多消费者对海鲜菇的营养价值、菜品制作等认识不足。通过海鲜菇菜品厨艺大赛,目的在加深消费者认识,扩大消费群体,培育更大市场。”顺昌县食用菌办公室主任王忠宏说。 (吴启荣 池亮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