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南平实施“大武夷--大圣农”双品牌战略 打造武夷生态食品行

2016-04-22 09:48:5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生态食品深受顾客欢迎

人民网南平4月20日电 圣农鲜美味光泽旗舰店(武夷生态食品行)日前在南平市光泽县东关开业,这是全国首家开业的“大武夷--大圣农”双品牌旗舰店,是南平市政府与圣农公司联合打造“圣农鲜美味”升级版,实施“大武夷--大圣农”双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旗舰店的货架上除了摆放有圣农系列产品外,浦城桂花、顺昌恒大参茶、武夷玉女峰生态大米、建阳麻沙砂仁等产品一应俱全,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闽北十个县市的绿色产品。门店外还设有现场烹饪体验区,供消费者驻足品尝圣农食品。当天,来自闽赣周边的客商及当地群众纷纷前来体验。

据了解,“圣农鲜美味”专卖店已经入驻南平74个县市,总开业门店数达174家。这是圣农公司针对消费者更加青睐鲜品和便捷的购物体验这一新变化,由传统营销模式向直销转型、由冻品向鲜品的转型的开山之作,也是光泽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的浓彩重笔。南平市委书记庄稼汉为此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圣农进行专题调研,组建以圣农为龙头的南平绿色产品营销联盟,助推武夷生态食品行。

依托圣农建立起的冷链物流体系,南平市所属十个县市的重点名优特生产企业与圣农的销售终端网络联手,圣农将分批整合闽北优质农产品资源,在“圣农鲜美味”门店中销售,助推南平食品企业走出去,创建有竞争力的强势“大武夷”品牌,实现供应商、圣农公司、终端加盟商、消费者的四方共赢。(陈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