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社区支行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16-04-22 09:3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安愉人生健康乐,兴业相伴夕阳红”。以客户为中心,关爱老年朋友的健康生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兴业银行社区支行举办春季养生讲座,为老年朋友送上更贴心、温馨的金融服务。

针对老年朋友特别关注健康养生,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特邀人民医院的健康营养专家,与现场老年客户进行交流。围绕春季老年健康生活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健康养生理念,生动形象的讲解如何通过日常健康饮食,规律起居、适度锻炼、健康心态等方面打造健康生活。同时针对大家的各种健康疑问进行解答,并建议大家科学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的老年朋友表现出对健康养生的兴趣和关注,听得认真,有的还用笔记录,互动环节发言踊跃,增强了老年朋友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的预防意识,受到大家的好评和欢迎。

健康科学理财也同样为老年朋友所关注。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活动中,社区支行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介绍了兴业于2012年全国首推的,为老年客群提供贴心、舒心的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品牌服务,是为老年朋友量身定制和提供专用快速的服务通道、专属的理财产品,同时附加健康管理、财产保障、法律顾问和异地养老等符合老年客户需求的增值服务,全面提升老年客户的生活品质。同时结合近期关注的热销理财产品、基金等投资产品,向老年客户讲解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真实需求,合理进行资产配置,打造健康的私人财富管理方式,携手幸福财富

“我们平常都喜欢到社区支行来走一走,看一看,他们经常为我们老年朋友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收获。让我们这些中老年人感到温暖,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参与活动的陈女士高兴地说。

社区支行负责人表示,兴业社区支行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中老年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结合特殊消费群体的权益保护,以及贴近生活的宣传方式,向老年朋友普及金融知识,拉近兴业与客户的距离,传递关爱,提升兴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刘芸、刘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