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枫溪乡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产业

2016-04-20 08:17: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这里生态好,空气好,非常适合休闲放松。”16日,10多位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浦城县枫溪乡踏青,孩子们就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在青山绿水间快乐翱翔。

近年来,枫溪乡借助生态优势,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先后投入8.5万元新建瀑布观景台、游览木桥和梯田观景台,引导村民在瀑布周边梯田上种植景观树木。以浦城第一党支部旧址所在地岱后村为重点,打造红色旅游线路、修缮浦城第一党支部旧址和修建红色文化展示厅。同时,还打造了休闲避暑胜地和写生、摄影、文学创作基地。下一步,该乡还将打造写生摄影平台,建设富有乡土气息的文化涂鸦走廊和红色文化观光漫道等。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该乡共吸引写生、摄影爱好者及游客10000多人次。 (柳志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