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烤烟用煤送到农户家

2016-04-20 08:01: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6日,在光泽县司前乡圣安桥头的公路旁,十几位农民正忙碌着,有的在装袋,有的在把一袋袋装好的烟煤扛到货车上,然后由货车把一车车烟煤拉往农户家中。

为保证2016年烤烟用煤及时足量供应,司前乡早部署、早落实,本着减工降本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实协调烟煤调运工作。该乡聘请专人负责全乡烤烟用煤的调运、装车,统一管理,既降低了成本,又节省了烟农的时间,深受欢迎。

据悉,司前乡今年共种植烤烟4400亩,共需烟煤1000多吨。该乡自3月中下旬开始调运产自鄂尔多斯地区的高效烟煤,目前调运工作已基本结束,所运烟煤全部运送到烟农家中。

(田裕铄 罗秋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